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月下赌场

[赌场开局] 【月下赌场】——第五十三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1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
Info: 月光掌柜汇款给千千金额10000,支付手续费50(银行为千千活期结息0) Time: 2013-3-11 11:24
Info: 月光掌柜汇款给箫剑金额20000,支付手续费100(银行为箫剑活期结息0) Time: 2013-3-11 11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队长,你这个是典型的赢了还要输汇款钱,白忙活。
轻叩流年 发表于 2013-3-10 19:49



    是怎么个玩法才能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便宜啊,所以多下点。,以后你还复制我的哈。
千千 发表于 2013-3-10 20:56



    千千输掉了零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了,汇款是60,你起码输这60,嘿嘿。
轻叩流年 发表于 2013-3-10 22:36


我一回家就看钱钱,呵呵。{:1169-9:} 我极有赌运,准备辞职去澳门{:1173-13:} 一夜暴富.
我不管,反正我中了一万,说明我赢了,你不许耍赖,最起码你得给我2000的奖励吧?{:1202-2:}
   {:1026-6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千千输掉了零头
阑珊月色 发表于 2013-3-11 12:53



    我觉得,我下注感觉挺好!一般都保本、{:1172-12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回家就看钱钱,呵呵。 我极有赌运,准备辞职去澳门 一夜暴富.
我不管,反正 ...
千千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6

爱咋的咋的,懒的理你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,我下注感觉挺好!一般都保本、
千千 发表于 2013-3-11 17:18

赢是赢了,结果还输钱,明白了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怎么个玩法才能赢
阑珊月色 发表于 2013-3-11 12:52

这个规则,怎么玩都是输多赢少,最后输光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是赢了,结果还输钱,明白了吗?
轻叩流年 发表于 2013-3-11 22:21



    明是明白了,可你也太小气了,2千也舍不得给我。{:1178-1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4 1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是明白了,可你也太小气了,2千也舍不得给我。
千千 发表于 2013-3-13 10:07

给你也是送赌场去,何况你也不缺这两千,是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禁止以任何形式发布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

离尘月论坛会员群:1843141

手机版|Archiver|离尘月论坛  

GMT+8, 2020-5-27 05:14 , Processed in 0.088949 second(s), 2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